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安徽省“最美基层文化人”投票开始啦,滁州市唯一一名是咱南谯的哦!

征集时间:2018-01-01 16:05 至 2018-01-04 09:45来源:南谯区状态:已结束

安徽省“最美基层文化人”投票方式:

一、参与方式

  1. 打开微信,搜索“中安在线”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投票”,即可参与。
  2. 2.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后直接参与投票。 
  3. 必投项:17号沙扣年,其他请任选9位票数低的(投票规则是必须选满10人)。
  4. 每个微信号每天都可以投一票,投票截止日期:2018年1月4日。

QQ图片20180102145524.png

二、安徽省“最美基层文化人”相关信息

姓名:沙扣年

编号:17

性 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南谯区章广镇文化站

职 务:站长

获奖情况:2006年被滁州市文化局评为“先进文化工作者”;2008年获“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家庭”称号;2013年获南谯区“第一届优秀农村实用人才”;2014年,其家庭被评为安徽省“书香之家”;2015年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主要事迹:南谯区章广镇文化站站长。扎根农村从事文化工作35年,建设了镇情镇史馆和综合文化休闲广场,连续24年举办农民春晚,打造了农民春晚地方品牌。组建了农民艺术团,编排多个文艺节目,并被媒体多次报道;作为一名朴实的基层文化工作者,他助人为乐,传递正能量,曾3次奋不顾身抢救落水老人和落井儿童;先后25次被省、市、区、镇评为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附件上传:

    *格式:gif,jpg,jpeg,bmp,png,doc,xls,txt。大小20M以内。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