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举办“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的通知

征集时间:2018-09-27 00:00 至 2018-10-14 00:00来源:南谯区状态:已结束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宣)办,市直网络媒体: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景式展现滁州山美水美、全民奋进的发展新貌,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特举办“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为主题,运用无人机航拍技术,着力展示滁州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发展、新成就、新面貌,充分展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滁州取得的丰硕成果。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下旬至10月底

三、作品征集

1.征集范围

(1)参赛资格:市内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网络媒体;熟悉掌握技术的无人机航拍爱好者。

(2)作品形式:航拍短视频或航拍图片。

2.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无人机航拍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作品取材须在滁州市境内,航拍过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作品拍摄时间应为2017年10月至今。

(3)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内容重点突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交通水利建设等领域。

(4)图片作品要求:市直网络媒体参赛单位或参赛个人提交作品不超过10张(组),各县(市、区)参赛提交作品不超过30张(组),并由各地网宣办汇总上报,格式统一为JPG,边长不小于3000像素,每张(组)照片须附作品名称及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参赛作品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改变原画面内容。

(5)短视频作品要求:市直参赛单位及各县(市、区)可推荐3件作品,个人提交1件作品,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3分钟,大小不超过200兆,并附作品名称及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

    四、活动进度

    活动分为征集、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

    1.作品征集(即日起至10月14日):采用各地网宣办推荐、网站推荐、网民自荐等方式进行征集。

2.评委初评(10月15日-19日):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初评,确定入围作品名单。

3.网络投票(10月20日-26日):对入围作品进行网上展示,并发动网民投票。

4.评委终审(10月27日-30日):召开终评会议,综合评定优秀作品。分图片和短视频两类,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其中图片类18件,短视频类9件,同时推荐上报省网信办。

五、有关要求

1.各地宣传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活动,组织本地摄影协会会员积极参与拍摄,并动员本地摄影爱好者参与,做好作品汇总报送等工作。

2.参评作品需填写《“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参评作品推荐目录》(附件1)和《“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参评作品表》(附件2),放置于作品前面,与作品同时报送。

3.大赛作品由各地网宣办、市直网络媒体单位统一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4日。报送邮箱为:czwxb2018@163.com。联系人:郭晓红、张巧河,联系电话:3046807、3010229。

4.本次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所有,不再另付稿酬。

 

 

 

 

附件:

1.“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参评作品推荐目录

2.“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参评作品表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2018年9月27日

 

 

 

 

 

 

 

 

 

 

 

 

 

附件1

“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

参评作品推荐目录

作品类别

作品标题

作者(实名)

1

视频

《美丽南谯》

刘杨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单位盖章

 

 

附件2

“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

参评作品登记表

作品标题

 

作品类型

 

刊播网站

(未刊播无需填写)

首发日期

 

作品网页

链接地址

 

字数、时长

 

 

 

作者姓名

 

联系方式

 

推荐单位

 

单位盖章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附件上传:

    *格式:gif,jpg,jpeg,bmp,png,doc,xls,txt。大小20M以内。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