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琅琊山仙居谷养生小镇有关情况介绍

信件编号: NQ202003000007 来信时间: 2020/03/09 10:30:4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本人因论文写作需要,需要了解本地特色小镇情况,网上关于琅琊山仙居谷养生小镇信息很少,烦请南谯区有关部门及时公布琅琊山仙居谷养生小镇基本情况、有益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03/10 15:16: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金鹏仙居谷养生小镇项目由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规划区总面积4470亩,其中建设用地923亩。项目于2018年1月正式签约。项目产业以四大药菊之首—滁菊为亮点,依托4A级景区琅琊山风景名胜区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药材资源,以“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生态建设”为发展核心,重点建设养生、休闲、运动、培训等健康产业。项目整体分为小镇客厅、中医药养生文化园、禅音智慧养生谷、养生运动休闲岛四大板块。整个项目计划建设期三年,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接待游客100万人次,解决就业1万人。2018年,该项目被列入滁州市市级特色小镇,2019年又被列入安徽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目前小镇北大门已在进行建设施工。概念性规划已完成,但因合宁高铁并站线路在规划范围内坐标点未确认而搁置。待后期坐标点确认之后再次进行规划并提交上报。3月10日10:47分工作人员经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您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经办人:孙蓓蓓(南谯区发改委) 联系电话:1361550276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