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南谯区乌衣镇法华村罗小郢组饮用水问题

信件编号: NQ2020110014 来信时间: 2020/11/17 15:56: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各部门领导: 此次反应问题为第二次反应,还是希望政府能正视此问题,关于南谯区乌衣镇法华村罗小郢组饮用水问题,至今未通自来水,前有何村新农村,后有洪武路均已通自来水多年,为何 偏偏夹在中间罗小郢组未通,目前村里大多为上年纪老人,传统井水,矿物质含量过高,已无法满足日常生活,同时也无相关单位检测是否达到人体饮用水标准。 在村里老人中流传说开通自来水需要投资多少资金,我觉得政府不应以村落小,人口密度小而忽略百姓的同等享受国家政策的权利。 根据2020年01月20日,政府发布的【南谯区关于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长效管理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中【二【(一)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南谯区乌衣镇和腰铺镇临近滁城周边,利用城市自来水延伸辐射解决乌衣镇和腰铺镇人口居民饮用水问题实现城乡联网供水】的政策指引,切实落实下去,解决百姓实际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11/20 17:36: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乌衣镇已书面向区人饮工程办汇报此事项,区人饮办已答应近期对此处进行施工。
11月20日14:50分工作人员经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其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理解。如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反映。
经 办 人:魏仁鸿(乌衣镇)
联系电话:0550-391856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