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在南谯区企业做出实用新型专利 发明专利给的奖励是多少?

信件编号: NQ2020120003 来信时间: 2020/12/11 17:04: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相关的领导看到告知一下 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12/17 11:14: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目前,南谯区实用型专利奖励没有。
发明专项具体要求:奖补条件:在南谯区行政区域内的法人和其它组织、具有本行政区域内户籍或居住证的个人,申请的国内外的发明专利进入实审或授权的,可申请相应资助。
奖补标准:实审资助:申请国内发明专利进入实审阶段的,个人、其它组织和上一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低于30万元的企业每件资助1500元,应纳税所得额超过30万元的企业每件资助5000元;申请国外发明专利进入实审资助5000元/件(每件最多资助2个国家)。同时告诉来电人,如有需求可到本局知识产权股详细了解。
12月17日10:55工作人员经电话联系网友,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如网友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反映。
经办人:徐红(区市场监管局) 
联系电话:3067791/306831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