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大学毕业生团关系应该转到哪

信件编号: NQ2022040016 来信时间: 2022/04/26 10:06: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我是今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家住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南谯南路银花西区,学校要转团组织关系应该转到哪里,是否需要提前和该社区联系,联系人有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04/28 10:13: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网友为在校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转团组织关系需要网友联系学校团组织的负责人员,运用智慧团建系统搜索: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银花街道办事处银西社区团支部,进行网上转接后,再联系银西社区团组织负责人,联系电话:13685506811,社区直接网上完成团组织转接即可。
4月26日18:47工作人员经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网友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承办人:陈安康(银花街道) 
联系方式:218527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