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历史人文

地方节会:章广镇红色文化旅游节(经典歌曲篇)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08 09:00 来源:章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旅游节开幕式.jpg

4月7日, 2018滁州·章广红色文化旅游节(经典歌曲篇)在章广镇太平集村隆重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区政协主席陈东风,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琅琊山管委会党委书记严明,市农委主任钟来斌,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庆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杨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正泉,区政府副区长邵长玲,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应邀出席。

严明宣布2018滁州·章广红色文化旅游节(经典歌曲篇)开幕。邵长玲代表区政府致欢迎辞。承办单位滁州市太平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红色经典歌曲大奖赛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发言。

割手演唱.jpg

此次红色文化旅游节(经典歌曲篇)有开幕式、红色经典歌曲大奖赛(预赛)、赏千亩油菜花、章广镇特色农产品展销、“我眼中的红色太平”征文比赛和“美丽章广”摄影大赛六大版块组成。

开幕式后,来自河南、安徽及全市各县市区的56名歌手采取抽签方式参加了经典歌曲大奖赛预赛,参赛选手敞开歌喉,激情高歌,赛出了特色和水平。经过专业评委打分评定,22名歌手晋级进入前20名,将参加4月29日的决赛。

QQ图片20180408093051.jpg

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与游客一道,漫步游览了太平集美丽乡村美景,欣赏了千亩油菜花海,在农副产品展销区流连忘返,纷纷采购所需的特色农副产品,品尝了章广美食。

此次红色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进一步宣传推介了章广,打造了山区慢生活,推动了乡村旅游发展。据初步统计,参加此次活动的特色农产品、苗木、旅游商品展销宣传的企业单位、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共有百余家,另有30余户贫困户的土特农产品参加展销。当天农产品交易额逾300万元,初步达成购销意向超过1000万元,现场游客2万余人次。 

农副产品销售1.jpg

(武建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