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阶段跨省转学

发布时间:2021-12-31 15:41 来源:答问知识库 阅读次数: 字体:【  
内 容:

由于工作调动,我现在滁州一公司上班,现在滁州租房居住,目前孩子上小学二年级在河南洛阳上学,想把孩子学籍转过来上学,请问需要哪些材料?跨省转学流程怎么走?请滁州教育部门相关人员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答 复:

根据义务教育学校转学相关规定,围绕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重点工作,区教体局统一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班额情况,在暑假期间稳妥开展转学插班学生安置工作。
  您在滁州市南谯区工作并居住时,可在2022年暑假期间携带居住证、租房证明、工作证明、户口本和学籍表等材料,前往南谯区教体局基教股办理转学,南谯区教体局将根据学校学位空缺情况,统筹协调您家孩子到居住地周边、相对就近的、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就读。
  2021年12月22日,南谯区教体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您联系,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反馈,您表示满意。
  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南谯区教体局联系。
  联系人:肖福华,电话:1385500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