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广泛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15:32
    【字体: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南谯区按照上级相关部署,在近期组织开展了数场以集中宣讲和入户宣传为主的“习近平法治思想”进社区活动,并大量组织街道居民代表、社区干部、人民调解员、普法骨干等参加活动。在宣讲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并通过通过案例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在入户活动时,普法志愿者们派发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资料以及《民法典》《宪法》等普法宣传资料。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南谯区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大家对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

    在“八五”普法中,南谯区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宣传重点,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普及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