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法治政府建设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1-06 10:02
    【字体:打印

    1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主持召开南谯区第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方案(2021-2025年)》解读及我区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此举体现了新一届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将法治建设摆上全区依法行政重要位置,有利于推动新时期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依法治区的重点工作,也是实现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凝聚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有效开展新时代法治宣传,学懂弄通法治理论知识,进一步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对标对表,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实施方案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