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安徽易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1-06 15:07
    【字体:打印

    关于同意安徽易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的批复 

     

    安徽易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提交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收悉。

    根据《关于做好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工作的意见》(皖人社秘〔2010359号)和《关于深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政许可制度改革的通知》(皖人社秘〔2014353号)文件规定,我局对你公司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并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验。

    经研究,同意你公司许可申请,颁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证书编号为:(皖)人服证字〔2022〕第1103000113,有效期自202216日至202715日。

    经营服务许可范围:为劳动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推荐劳动者、为用人单位和个人提供职业介绍信息服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从事互联网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组织开展现场招聘、开展网络招聘、开展高级人才寻访服务

    希望你公司在经营许可获批以后,守法经营,规范服务,接受监管,为南谯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复。

     

     

     

    滁州市南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