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赴南谯区开展“三支一扶”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7 14:04
    【字体:打印

    112日,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何实、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黄吉一行,到南谯区开展“三支一扶”慰问调研。市人社局副局长曹昆斌、区人社局局长谭启清、区人社局副局长阎玮陪同调研。

    在南谯区施集镇林业工作中心站,调研慰问组一行看望了“三支一扶”在岗人员,查看基层工作环境,了解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关心,勉励他们扎根基层。

    “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上,何实听取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和“三支一扶”大学生代表发言,对南谯区“三支一扶”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建议作出了现场解答,同时对“三支一扶”人员更好发挥作用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人社部门进一步加强服务,做好待遇保障落实,确保项目更好实施。

    最后,慰问调研组为南谯区“三支一扶”大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三支一扶”大学生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