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谯新区双迎路和双庙路道路基础设施完善提升工程监理项目和南谯新区滁阳路道路基础设施完善提升和道路沥青路面中修工程监理项目”的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9 14:21
    【字体: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

    澄清一:南谯新区双迎路和双庙路道路基础设施完善提升工程监理项目招标文件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均为:2021年11月11日15时00分,其他内容不变。

    澄清二:南谯新区滁阳路道路基础设施完善提升和道路沥青路面中修工程监理项目招标文件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均为:2021年11月11日15时30分,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11月8日12时00分至2021年11月11日15时30分,其他内容不变。

    注:此澄清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滁州市南谯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中润国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