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统计局召开农业农村经济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4 07:58
    【字体:打印

    为切实提高我区农业农村统计队伍综合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南谯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统计局举办农业农村经济统计业务培训班。各镇分管领导、统计员,5个农民收入监测样本点辅调员和部分记账户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调查队相关专家围绕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记账方法、农业农村统计报表制度、统计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的统计法律法规意识,提升统计工作业务素质,规范农业统计报表制度。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要勤于思考,充分掌握培训内容;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培训效果。高标准做好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及时准确地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