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林业局参加宪法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6 17:25
    【字体:打印

    为增强群众宪法意识,形成全民守法的社会氛围,筑牢法治社会根基,12月3日下午,南谯区林业局组织人员参加在滁州市清流公园举行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群众集中宣讲《安徽省林长制条列》、《宪法》等,并通过你问我答的创新方式,针对性地回答群众问题,比如我区目前的林地面积、特色产业经济等。此外还特别向群众讲解了《宪法》第二十六的规定,“国家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国家组织和鼓励植树造林,保护林木。”向群众普及我国对于造林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

    通过此次宣传,一方面使群众了解到我们现行的工作制度,便于群众监督我们的工作;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和对“两山”理论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