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南谯区林业局举办小学生“森林防火主题海报”绘画设计大赛和承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6:11
    【字体:打印

    为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爱绿护绿和自我保护的森林防火意识,展现小学生们的时代风采,自11中旬开始,区林业局联合区教体局在永乐小学开展“森林防火主题海报”绘画设计作品征集比赛活动。此次比赛全校共收到学生们精心设计、认真制作作品近200幅,经过美术专业老师的初评,有16幅作品获奖,并被推荐参加省比赛。

    12月2日上午,南谯区林业局在永乐小学举办小学生“森林防火主题海报”绘画设计大赛颁奖和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中,市、区林业局和区教体局分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书包、排球、羽毛球拍等奖品,对参加比赛的每位同学赠送纪念品;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森林防火倡议宣誓;学校全体师生在“森林防火宣传志愿服务签名墙”进行承诺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