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林业局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0
    【字体:打印

    12月8日晚上八点,南谯区林业局组织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

    今年的榜样有“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有“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有“戍边50余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有“导弹专家、为国铸盾”陈定昌等。通过对他们典型事迹的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局干部职工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品质和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工作中做到知责尽责敢于负责。特别是在林业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以这种笃实力行的态度为群众谋利益、为百姓谋幸福、为国家创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