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安全】南谯区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1:22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南谯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有序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南谯区组织林检站、林政管理服务中心及各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成立联合执法组,严厉打击违规加工使用松木及其制品行为。

    本次行动以严格松木源头管理为原则,一是对全区各木制品加工企业及木材收购企业开展普查,严格查处违规加工使用松木及其制品案件,做到以例示警、以案释法;二是集中排查农户房前屋后有无堆放松木情况;三是开展入户宣传活动,鼓励引导群众参与防控工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在本次联合执法行动中未发现违规加工使用松木情况,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区将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执法频次,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