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南谯区林业局绿化中心组织召开园林绿化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09:23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园林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南谯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9日下午,区林业局联合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组织召开南谯新区园林绿化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完成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二是要把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工作再加细,责任再夯实,举措再强化,作风再务实,全力以赴完成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各施工单位一定要认真抓好新区园林绿化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作业、文明施工,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分工到位、安全措施到位。二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定期开展安全教育。三是开展安全演练,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并针对农药喷洒、雨季防汛、修剪高空作业等危险性较大的重点岗位组织现场处置方案演练。四是常态化开展安全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发现及时,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