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20 15:03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6月24日,南谯区审计局举办“创先争优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全局职工共分为8支队伍参加,各小组选手沉着应对、对答流利,既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学习素养,又展示了审计干部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此次竞赛初步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成果,做到了人人知晓、人人学习、人人参与。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继续以“四史”学习为契机,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正风肃纪,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审计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