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办2021年度“民生杯”乡镇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

    发布时间:2021-10-27 07:49
    【字体:打印

    为提高乡镇综合文化站服务效能,深入宣传民生工程,展现民生工程政策成效,近日,由南谯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谯区文化馆、各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南谯区2021年度“民生杯”全市乡镇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在滁州市第四小学天雁剧场举行。

    本次文艺调演以乡镇文化站为参演单位,共有14个节目参与调演,以器乐演奏、歌舞、戏曲为主,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较强的艺术表现力。首先出场的是舞蹈《希望的田野》,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赞美了新生活,歌颂了新时代,赢得来宾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滁州一片新面貌》以活泼欢乐的曲调表现出滁州人民幸福生活,展现出一片新面貌;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欢乐中国梦》《我的祖国》,演员们热情奔放的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歌曲独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表现了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的性格与情愫,这首充满豪情和浪漫的歌曲洋溢着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具有极强的感染力;最后,群口词《百年辉煌颂》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调演是一场音舞融合的群众文化盛宴,汇聚奋进力量,激发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情共鸣,坚定“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