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实录】2021年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7
    【字体:打印

      南谯区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实录
      南谯区统计局局长 王延武
      2021年11月1日
      新闻界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根据会议安排,现就南谯区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情况发布如下: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总体要求,采取务实有效举措,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全力保障关键供给、努力提升发展质效,经济运行持续恢复、韧性增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由“高位开局”逐渐向常态化水平回归。同时部分领域发展遇阻,后续动力不足,经济稳增长快增长仍然面临诸多挑战。
      1-9月,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2.5亿元,同比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16.7%(税占比52.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7.4亿元,同比增长27.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29.1%;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760和15054元,同比分别增长11.5%和11.6%。
      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发布结束,感谢大家对我们区统计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