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供销社财务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11-10 10:27
    【字体:打印

    1、严格执行《会计法》,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资金预算管理规定,不违反财经管理纪律和制度。

    2、本单位一切经费实行分管主任负责制,一支笔审批,财务工作人员负责办理相关事务。

    3、所有报销单据在报送分管主任审批前,须由经办人签名,并备注说明开支情况;报销单据不使用临时性收据或其他不符合规定的单据,杜绝不正规的白条子入帐。

    4、各科室需购置办公用品的,需经领导同意,财务人员验货验单后方能报销。

    5、支出经费在5000元以内的,由分管主任审批,5000元以上的经费开支及设备购置,由主任办公会集体研究、分管主任审批。

    6、差旅费报销:职工出差由办公室作好记录,报销单据由分管主任审核、审批,每月报销一次。

    7、财务人员应严把经费收支第一关,对违反财经制度的不合理开支,要依照财经纪律大胆向审批人提出并予纠正;应定期在职工大会上公布经费管理及收支情况,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