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供销社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3-03-01 00:00 来源:
    【字体: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省、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特公布2012年度南谯区供销社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指导思想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2012年我社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我社进一步明确要求,规范内容,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当作常规性工作任务来抓。
    二、信息发布情况:
    2012年发布信息总数161条,其中政府信息平台138条;信息中心采用11条,市级以上采用23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收到信息公开申请0例,办理0例。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政府公开信息时均未收费。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全年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投诉、复议、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严格保密规定
    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以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在公开信息时加强保密审查,确保不能公开的坚决不公开。
    七、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目前,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困难:我社在思想认识、工作部署和人员安排上不够重视,工作不够主动,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多为兼职。
    今后,我社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进一步规范公开工作。健全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各项机制和制度,加大重点信息发布力度,保障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和规范性。
    (二)强化宣传培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知度。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学习工作,提升我社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