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商务局、应急管理局联合检查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 11:12
    【字体:打印

    11月23日,区商务局、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面细致排查加油站行业领域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中石化丰乐大道、中石油全兴、金达乌衣等加油站,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重点检查隐患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核实加油站应急预案的制定、应急演练开展、员工日常教育培训和各项安全操作流程严格执行等情况,实地检查加油站消防器材及相关设施是否正常运转、防火灭火系统和消防沙箱是否缺失等。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2处,并当场下发整改通知,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各加油站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全区加油站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