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商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2-09 11:16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区商务局聚焦短板弱项,研究破解难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着力在真服务上下功夫,助力南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展学习活动对接。安排分管领导积极主动与南京市浦口区商务局分管同志对接,谋划推进学习浦口区本地生活商家新媒体上线行动工作,就有关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实际组织学习活动。一是安排分管领导带队,组织菊泰滁菊企业、沃林蓝莓专业种植合作社等近10家南谯电商企业实际参加南京浦口区生活商家新媒体上线行动培训活动,学习抖音团购功能培训等新媒体线上营销内容,帮助全区电商企业学习南京市浦口区利用新媒体线上销售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推动南谯区电商企业利用抖音等平台宣传和推销南谯各类产品。二是与永宁街道对接电子商务工作,参观学习永宁街道电子商务产业园,了解其农产品上行模式。组织3家企业参加南京市商务局举办的新零售品牌赋能培训,为企业提供免费的直播运营辅导。电商企业利用抖音等平台宣传和推销南谯各类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