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商务局双拥工作重落实

    发布时间:2021-12-09 11:18
    【字体:打印

    健全组织,加强领导一是根据工作需要,上半年及时成立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成立了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办公室人员为成员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把双拥工作列入了重要的议事日程把双拥工作纳入今年总体目标,统一部署,齐抓共管。三是加强和完善了双拥工作制度建设,制定了《南谯区商务局2021年双拥工作要点》进一步规范双拥工作。

      拥军优属工作扎实一是节日期间认真做好走访慰问活动。春节期间,我局组成了慰问组,深入到银西社区优抚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召开商务局在职、退休退役军人座谈会,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重点优抚对象的困难共支出慰问金6000元。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银西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三是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城区部分商场、超市、汽车4S店、加油站等行业共25家企业进行签约和拥军示范点授牌仪式,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双拥工作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