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商务局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1-12-09 11:19
    【字体:打印

    按照新区功能配套突破年工作要求,今年来,区商务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签约3家商业项目,承办滁州市第一届电商大赛赛事

    一是协助引进金鹏大型商业综合体落户新区。协助局主要领导和有关方面与金鹏公司洽谈新建南谯新区金鹏商业综合体项目,经多方洽谈,不断推动,项目总投资5亿元,最终于421日正式签约。

    二是协助推进中通智慧产业园项目入驻新区。协助局主要领导和有关方面与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在南谯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一个集快递分拨、电商仓储为一体的智慧产业园项目,辐射滁州和南京市江北地区,项目总投资8亿元,已于428日正式签约。

    三是成功引进大型电商平台企业。协助局主要领导与滴滴旗下的大型社区团购电商平台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发挥橙心优选平台经济、数字经济优势,推动南谯区优质农产品在橙心优选电商平台上销售

    四是成功举办滁州市第一届电商大赛。按照市商务局的要求,指导局下属单位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成功完成了滁州市第一届电商大赛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