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城管执法局完成龙蟠垃圾中转站除臭设备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022-01-06 09:08
    【字体:打印

    南谯区城管局高度重视城区垃圾中转站管理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针对垃圾中转站中转设备老化问题,不断引入新的处理设备和除臭装置,近日,该局协同北京环卫公司对龙蟠垃圾中转站除臭设备完成改造升级。

    此套设备采用了PEM膜技术,通过低压电解纯水将水分子(H2O)中的氢(H)氧(O)分离,在特制的电极阳极区生成高浓度的臭氧和氧气的纯氧分子系列组合,臭氧用来作为高效除臭杀菌氧化剂,净化后臭氧原子迅速还原成氧原子,无任何化学残留物,不产生二次污染,同时因为空气中添加了更多氧气从而使空气更清新。在垃圾中转站作业时,垃圾仓内的臭气通过布置在仓顶部的抽风口被抽出,经过收集管道送入强氧除臭装置处理。

    此次升级,极大降低中转站工作时生活垃圾产生异味对周边环境带来的影响。该局将继续重视中转站升级改造项目,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清洁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