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数据资源管理局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第三季度进度表

    发布时间:2021-10-27 14:53
    【字体:打印

    序号

    主要任务内容

    本季度进展情况

    存在问题、困难及建议

    下季度工作计划

    备注

    1

    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双对标”活动,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提高政策支持精准性、行政审批时效性、要素保障针对性,全力打造“亭满意 谯头堡”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线上进一步强化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的开发应用,大力宣传推广长三角政务地图使用,让企业和群众享受“指尖”上的更多便利。

    梳理服务事项认领编制情况,强化审批服务流程再造。围绕审批标准、工作流程、办理时限等方面,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精简申请材料,目前,全区共认领编制服务事项7960条。全区政务服务事项平均承诺时限为1.04天,平均申请材料为0.95件。

    与浦口区进一步对接交流,梳理群众关切程度高、办理频率高、群众获得感强的服务事项,交流协商第二批30条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事项及办理方式。

    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承诺审批、容缺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梳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通过企业书面承诺、窗口容缺受理,在区级权限的33个审批事项中,实现容缺事项共18个,容缺材料共47份,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审批提速提效,实现压缩审批时间1个月以上。

     

    与浦口区对第二批“跨省通办”事项进行协商交流,着力营造便民利企优质发展环境,打造两地协同发展的“跨省通办”政务服务品牌。

    进一步加强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推广应用。让企业群众享受“指尖”便利。

    对标省内外先进地区,就如何优化审批服务,提升审批效率深入对接,学习借鉴在企业开办及工程项目建设审批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充分运用信息化、承诺制的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促进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监督电话:39118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