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0 11:33
    【字体: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9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南谯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孙启勇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闫磊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孙启勇作动员讲话,闫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杨军及有关同志,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孙启勇指出,区投资促进局党组要充分认识新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巡察组将紧扣局党组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巡察监督;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闫磊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要求,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接受监督严明纪律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巡察组将在南谯区投资促进局巡察14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225769986,电子邮箱:Nqqwxcz03@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南谯区政务中心主楼138室区委巡察办转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39050。同时,在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入口处滁州茂业华美达广场酒店2028房间外设置意见箱,在华美达酒店2028房间设置信访接待室。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019日。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谯区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

    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