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经信局召开协调规范物业企业对5G基站转供电收费行为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7:44
    【字体:打印

    20211022日上午,副区长宇庆忠主持召开协调规范物业企业对5G基站转供电收费行为对接专题会议,区经信局、区发改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蟠街道、同乐街道、银花街道、城郊供电公司、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有关单位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就转供电工作中相关责任进行明确。

    会议指出:开展降低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单一制电价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我省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支持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创新举措。推进5G基站“转改直”工作,将有力减轻通信行业负担,加快我区5G网络建设进度,提升我区5G网络覆盖水平和服务质量,助力全面提振南谯经济。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物业在5G基站转供电环节乱收费、加收费问题,研究相关政策规定,依法依规执行,各单位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认知,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落实转供电政策,确保转供电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营造我区良好营商环境,建设我们美好家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转供电改直工作,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监管,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区经信局负责统筹协调,各街道要督促物业配合开展转供电改直工作。区住建局在整改过程中做好相关矛盾调处。区发改委做好电价指导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对违规加价行为查处工作,确保11月底前将通讯基站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