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10:07
    【字体: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经信局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打通提速降费梗阻,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11月15日,在滁州市经信局的指导下,南谯区经信局联合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凯迪置地广场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总体目标是,进一步规范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加强部门统筹协调,严肃查处违规行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打通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梗阻,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让广大中小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提速降费政策红利。整治范围包括全区商务楼宇、工业园区、办公建筑等场所宽带网络建设及接入服务。

    为确保按时完成联合整治行动,逐项抓好落实,取得实效。我局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三是全面梳理我区商务楼宇建设情况及宽带接入情况,建立商务楼宇问题清单,实行清单制管理,销号式督查。四是及时公开信息,通过局长信箱、投诉电话,对问题线索及时开展调查取证,安排专人负责解答和处理。五是及时总结梳理,健全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