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江看望慰问区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10:25
    【字体:打印


    今年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当日一大早,区委书记姚志江来到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司学军等参加活动。

    在区融媒体中心,姚志江走进983广播电台演播室和“中央厨房”进行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融媒体中心今年以来建设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区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姚志江指出,新闻工作者使命光荣、职责重大,在宣传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正确引导舆论导向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就全面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姚志江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进一步宣传好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唱响全媒体时代的主流声音。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聚焦南谯发展大局开展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报道,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区广大干群为加快南谯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时代不断发展,新闻拍摄制作传播等方面也在不断发展进步,希望全体同志始终坚持加强学习,勇于改进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优秀新闻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