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江调研重点项目和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09:24
    【字体:打印

    11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姚志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和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落实落细“四督四保”工作机制,强化发展要素保障,全力打造“亭满意 谯头堡”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取得突破性开局,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姚志江先后深入现代筑美新上家电橱柜生产线、华瑞微半导体IDM芯片项目一期、南浦产业合作园区一期产业基地、金诚金属制造、金鹏绿色建筑产业园二期、高教城无人系统智能制造示范区、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启动区、中航未来航空职业学校、利维能动力电池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及下一步推进计划介绍,问询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过程中,姚志江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帮扶、指导和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安全高质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根源、分类跟进、攻坚克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进一步提高园区管理水平,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周边环境,打造良好的园区形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明确工作任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用工等要素保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目标,全面展示南谯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新面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Scan m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