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09:25
    【字体:打印

    1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等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点滴工作中,不断推动南谯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期和事故多发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狠抓落实,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区公安、交通部门要深刻汲取马鞍山“11.15”事故教训,其他各行各业要举一反三,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抓紧抓实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修编工作,在总体应急预案的基础上,加快完善各专项应急预案,努力构建完备可行的应急预案体系,为科学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