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调研指导南谯区工业强镇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9 09:53
    【字体:打印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南谯区沙河镇调研工业强镇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委常委、沙河镇党委书记盛恩彬,区政府副区长宇庆忠等参加调研。

    吴劲先后深入光大生物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加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安徽超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城兴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问实情,具体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发展需求,并认真听取沙黄工业园区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吴劲指出,沙河镇作为南谯区的工业强镇,具有资源和交通优势,要进一步加强城镇和国土空间规划,建设好老镇区、政务新区、老工业园、沙黄工业园和循环经济产业园这“二区三园”,夯实发展基础。要继续坚持工业强镇战略不动摇,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南谯区工业新的承载平台,围绕既定的产业方向,积极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建立健全企业帮扶帮办工作机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有效提升发展质量,不断开创镇域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谯和新滁州贡献更多力量。

    吴劲随后还前往沙河集水库,具体了解水库工程概况、蓄洪防汛以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强调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妥善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在保护中求发展,在发展中促保护,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共赢,确保人民群众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