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行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21-12-16 10:43
    【字体:打印

    12月15日是南谯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当日,全区各选区有序组织选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共同选举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副书记陈厚兵等区几个班子领导在乌衣镇锦绣湖社区选区区直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所在选区的区人大代表。投票现场,五星红旗鲜艳夺目,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上午8时20分,区领导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和代表候选人情况,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投票现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换届选举是我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希望当选代表牢记选民重托,依法履行职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城乡美、百姓富”的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充分发挥作用。

    当天,全区各选区的投票选举工作也有序进行,选民早早来到所属选区的投票站,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