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来南谯调研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09:15
    【字体:打印

    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金力深入南谯区施集镇调研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陈厚兵,副区长张燕等参加调研。

    金力先后深入施集镇丰山村李都郢、乡村振兴产业培训实践服务中心(区委党校)和井楠村部,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施集镇宅改工作进展,并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力认真听取我区关于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宅改工作。金力强调,要将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盘活土地资源,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资源、区位和交通优势,在宅改工作中总结提炼南谯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实践,努力打造全市范围内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要用改革的思路破解宅改难题,坚持创新驱动、制度牵引,在落实改革事项上把握精准度,不断探索农村宅改新路径。要系统推进宅改工作,坚持规划优先、持续发力,统筹做好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提升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