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09:02
    【字体:打印

    12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姚志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传达学习国务院、中央军委《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和军委国动委部署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度区人民武装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武装工作有关重要事项,全面部署区国防动员工作。

    姚志江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区人武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盯新时代强军目标,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备战打仗练兵,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进步,军事训练、民兵整组、兵员征集、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呈现出可喜的发展局面。

    就高质量推进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姚志江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要强化党管武装意识,不断提升管武装、建武装的能力水平。要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自觉把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向党看齐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动员备战质量效益。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要贯彻落实好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确保一次调整、一次建设到位;要始终聚焦提高国动援战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军事训练质效,持续拓展动员准备深度,高标准开展兵员征集,不断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各级党委政治责任,强化国防动员工作保障,强化军地双拥共建,努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拓展军民融合发展格局,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希望区人武部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头协调驻军部队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建设,共同参与应急救援、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城乡美、百姓富”的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