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09:20
    【字体:打印

    1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到大柳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王莹先后前往脱困户宋家权,困难党员徐继根、王新兵,困难优抚对象陈登海等家中,为他们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并提前向他们拜年。王莹还亲切地告诉他们,有困难就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慰问过程中,王莹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安危记在心上,用心服务,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办好他们牵肠挂肚的大事小事,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度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