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6
    【字体:打印


    1月16日上午,乌衣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宋玉山书记主持会议,深入带领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乌衣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长效机制。镇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17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镇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各级工作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谋划部署,从严从实推进,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把工作干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强调,要持续增强信仰信念,坚持带着事业心和责任感干工作,时刻高标要求、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把纪律建设贯穿始终,加强干部日常监管,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干,从严整风,从严治乱,发扬“不怕难、不服输、敢较真、敢碰硬”的良好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