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三举措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3 09:42
    【字体:打印

    小餐桌,大文明。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连日来,南谯区沙河镇三举措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加强宣传。11月9日,沙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餐桌你我行”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30家餐饮店和5家企业食堂,张贴“文明餐桌”海报100余张,通过宣传引导,提高餐饮工作人员健康文明、勤俭节约、优质服务的意识,引导大家学会节约粮食、文明用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加强教育。为了让广大学生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近日,沙河镇联合沙河学校开展“节约粮食从光盘行动开始”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组织20名学生绘制光盘图案,倡导大家一起参与光盘行动。

    加强活动。沙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放“光盘百日行”记录卡200张,让更多的人持续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让沙河的节俭风能持续吹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