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召开11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6 09:49
    【字体:打印

        11月6日,区委常委、沙河镇党委书记盛恩彬主持召开2021年11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 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树立“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工作短板弱项、痛点堵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调研督导,严格考核问责,推动惠民政策和民生实事有效落实。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