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6:23
    【字体:打印

    12月16日,沙河镇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有着丰富宣讲经验的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吴德贵教授担当讲师,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盛恩彬,全体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吴教授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入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中,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有温度有深度,加深了大家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共同为沙河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沙河人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