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丰山村&井楠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0 09:40
    【字体:打印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落实《国务院五部委关于统筹推进村庄规划工作的意见》《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强村庄规划促进乡村振兴的通知》《安徽省村庄规划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 年)》要求,编制好用、管用、实用的“多规合一”的村庄规划,指导丰山村和井楠村内乡村建设等各类空间开发建设活动,促进丰山、井楠村乡村振兴,施集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丰山村&井楠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该规划编制单位为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安徽省城乡规划条例》《安徽省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指南(试行)》《安徽省村庄规划编制技术指南(试行)》等法律法规对规划审批程序的相关要求,将规划方案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20日至20211220日,如对本公示内容有建议或意见,请在公示期间提出,过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单位:南谯区施集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晓敏

    联系电话:0550-26011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