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龙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09:59
    【字体:打印

    11月18日,珠龙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周例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镇村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学习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重点学好中央政治局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内涵,做到融会贯通。同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认真谋划部署,完成好今年的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建设生态美丽新珠龙书写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