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龙镇十届人大九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2 11:10
    【字体:打印

    珠龙镇十届人大九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十届人大九次会议议案1件,万炳祥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大石塘安置点道路、路灯配套建设的议案》;建议4,分别是陈义顺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大苏村民组安装自来水的建议》、潘诗江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校场到广卫村部间绿化带外修建一条人行辅道的建议》、乐正年等代表提出的《关于重修河流铺桥的建议》、谢应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北关村马厂组入村道路修建的建议》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万炳祥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大石塘安置点道路、路灯配套建设的议案》已办理结束。今年5镇政府投入10万元,由官塘村通过村民自建方式新建入户道路200米,安装路灯4盏,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

    二、乐正年等代表提出的《关于重修木庄河流铺桥的建议》,区住建交通局及时现场勘查,已上报省危桥项目库,待项目批复后进行重建。

    三、陈义顺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大苏村民组安装自来水的建议》已列入全区农村人饮工程,将分步实施。

    四、谢应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北关村马厂组入村道路修建的建议》因沙河水库增蓄,马厂组已列入拆迁计划,该建议暂缓办理。

    五、潘诗江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校场到广卫村部间绿化带外修建一条人行辅道的建议》因受资金等条件限制,暂缓办理。

    办理人大议案、建议是镇政府应尽职责,也是为民办实事重要举措,有些建议因条件限制暂时不能办理,我们将积极争取项目,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