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柳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培训暨社情民意“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改”活动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17:50
    【字体:打印

    12月20日上午,大柳镇于大柳社区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培训暨社情民意“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改”活动启动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会,镇主要领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谯区《关于开展村(社区)社情民意“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改”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大柳镇实际,对活动内容进行分解,布置了活动的相关任务和具体要求。会议还邀请了区乡村振兴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乡村全面振兴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做好近期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议要求,要全覆盖走访调研基层群众,全面了解社情民意;要和信访、扶贫、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及时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提能力、转作风、增效能。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改”活动为抓手,迅速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班子带来的新变化。要团结协作,明确分工,提高集体决策水平和领导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和团队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自律,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自觉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