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滁密接轨迹公布!滁州紧急寻找相同轨迹人员!

    发布时间:2021-12-16 11:16
    【字体:打印

    关于寻找相同轨迹人员的通告

    12月15日,安徽省宿州市报告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相关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涉及我市,在滁排查的密接与次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首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涉滁密接相关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公共场所:

    12月11-12日14:00-22:00白云商厦1-4层

    12月11日19:45-21:48吾悦广场星轶STARX影城(五号厅观看《扬名立万》)


    公共交通:

    12月11日

    10:50左右乘坐18路公交车自高铁站到桃园站。

    11:00左右乘坐18路公交车自高铁站到水岸帝景附近。

    11:40左右乘坐6路公交车自高铁站到滁州客运北站。

    13:30左右乘坐3路公交车自银花新村站到会峰路站


    12月13日

    6:16分乘坐105路公交车自滁州北站到全椒十字镇


    凡上述时间段与以上密接有时空交集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第一时间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间隔24小时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居家做好健康监测。同时,请密切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接触史等,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勤通风,尽早按程序接种新冠疫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